滿足稽核及合規要求

一個可滿足各種法規、框架及標準下廣泛合規要求的統一平台。

符合各種法規要求

集中管理及報告身分和特權存取活動,滿足各種不同的 IT 合規需求。採取以身分為導向的單一統一方法滿足 IT 稽核與合規要求,可簡化您通過下次資安稽核的複雜流暢,將您的精力及資金投入到可為企業創造最大價值的事務上。

Continuous Compliance Icon

持續合規

全面、有策略且統一的資安做法,包括自動實施特權存取政策。

Proactive Remediation Icon

主動修復

即使法規不斷變化,也能在警訊產生之前識別及修復稽核漏洞。

Operational Agility Icon

營運的敏捷性

自信地滿足合規要求,節省成本及寶貴的時間投入到更具戰略意義的計劃。

合規

超半數的財星 500 大企業信任 CyberArk 保護其代理工作階段,以確保可歸責、監控/識別風險及產生防篡改的資安稽核記錄。

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

實施特權

獲得業界最全面的整合式特權存取保護、權責性及情報解決方案。使用者可享有無縫流暢的體驗,而您將獲得完整、統一的資安稽核記錄。

為開發維運提供支援

數位供應鏈中的應用程式碼正日益成為精心策劃的網路攻擊的目標。CyberArk 可協助您確保整個開發維運 (DevOps) 流程 (Pipeline) 的安全,同時提升業務敏捷性及開發人員的流暢體驗。

DevOps Security

Access Management

支援存取

身分是資安的新戰場。身分是企業資安的新戰場。CyberArk 的存取管理解決方案可允許您的使用者進入,同時利用 AI 監控使用者行為,將威脅攔截在外。

身分安全基礎知識

身分安全:為什麼很重要,為什麼現在就需要

安全為先,生產效率並重

探索
相關
資源

申請示範

提升達到稽核/合規性要求的信心

降低稽核與合規成本並縮短時間

在被記註之前糾正稽核的落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