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賓法案 (SOX)

執行滿足 SOX 合規所需的內部控制與報告要求。

受沙賓法案(SOX)約束的公司在合規方面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。儘管沙賓法案合規不僅涉及技術的實行,但 CyberArk 的特權帳號保護、可歸責性及情報解決方案經證明可提供第 404 條所要求的證據及控制,並由內部評估框架(如COSO 及 COBIT)支援。

為確保財務報告內部控制有效,公司必須在沙賓法案相關資訊的資訊生命週期內檢查及控制詐欺、重大缺陷與內部控制缺失。由於組織內的眾多員工均具備存取此資料儲存系統的特權,因此這類資訊經常都面對風險。除了具備存取權限的內部人員之外,網路攻擊者也會使用這些特權憑證存取關鍵業務系統並竊走資料。

CyberArk解決方案可執行滿足 SOX 合規所需的內部控制與報告要求,不僅只是遵守規則,還包括實施一套由內至外的安全措施,讓業務關鍵資訊的保護融入整個企業。

我們整合解決方案的主要優點。

  • 根據職責劃分實行嚴格的分層分級式存取控制及工作流程
  • 提供可歸責及防篡改的詳細稽核記錄,用於特權活動的SOX報告
  • 監控及記錄特權活動,用於即時警示或取證分析
  • 多層式安全儲存庫可保護傳輸中及靜止狀態的資訊

要求線上示範